德州银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9-05-30 17:5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学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学宁)为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和识别能力,促进金融风险防控。近日,德州银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推送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内容。

  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在大厅张贴防范非法集资海报,摆放宣传折页供公众免费取阅、学习,摆设咨询台、LED屏幕24小时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并安排大堂经理对办理业务等待过程中的客户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和讲解典型案例,组织人员在商场人口密集处、沿街商铺向居民群众派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揭露非法集资的本质。提醒广大群众珍惜血汗钱,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大家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诱惑,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非法集资的违法行为。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