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开展体验式警示教育活动 

2019-05-30 17:3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恒)2019年以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注重抓好教育载体,广泛采用体验式警示教育,推动广大干部员工真正从内心筑牢规矩意识,长鸣纪律警钟,让案件警示发挥最大的震慑效应。

  近期,德州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到德州监狱进行警示教育,听取了服刑人员所做的报告,大家从服刑人员的经历中深切体会到违法犯罪不仅危害国家、危害社会、也危害家庭,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同时,丰富了警示教育形式,组织观看“以案说纪、廉政观察”微电影、《重拳反腐保驾护航》和《常抓不懈正风纪》等警示教育宣传片,用一个个让人震惊的“案件”增强员工的直观感性认识,切实感受到违反党纪国法的严重后果,直击内心,警示思想,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合规意识。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