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赌气出走 民警护送回家

2016-05-23 10:57: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5月17日上午,齐河县大黄派出所民警巡逻过程中,在大张村西边发现一名老太太,老人身体极度虚弱,民警迅速上前询问情况,老人却避而不语,默默落泪。

  民警马上买来包子和矿泉水,让老人吃完休息了一会儿。在之后的聊天过程中,老人逐渐放下戒备,说出了家庭住址,离家是因家庭矛盾,一时冲动便出走。

  与此同时,走访民警也得知老人16日晚曾在禹城市316省道附近出现过,17日上午才走到大黄乡附近。民警迅速与禹城市公安局联系,同时与所在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并设法联系其家人。

  经过5个小时不间断调查走访,民警最终安全将老人送回家。老人一家人对民警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将多多关注老人的生活和安全,不会让老人再次离家出走。(记者 张康 通讯员 高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