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遭到拒绝 男方怒砸女方车

2016-05-23 11:01: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5月18日晚,在迎宾大街某网吧门口,一对年轻男女正为什么事激烈争执着。到激动处,男方甚至拿起路边砖头狠狠砸向女方的轿车,吓坏了过路行人。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了解了事情的始末。

  原来,女方田某是济南人,之前与男方李某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李某向田某提出分手,却遭到了田某的拒绝。5月18日晚,田某以给李某送回遗落在车上的衣服为由,只身一人驾车从济南来到德州,在一网吧内寻找到李某。

  李某对田某的到来有些惊讶,谈话中两人重提分手之事,李某再三要求田某离开,但田某表示拒绝。看着田某不妥协的态度,李某情绪变得激动,随手拿起路边的砖头,朝着田某的车狠狠砸去,左侧车门和后背箱都被砸得凹陷下去。

  经民警调解,李某同意赔偿给田某修车费用,田某也随后离开了德州。(记者 张亭亭 通讯员 唐磊)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