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一出租屋煤气罐爆炸 两间房两辆车被毁

2016-06-23 15:03: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6月22日零时30分许,市民刘先生拨打热线称,经济技术开发区天衢东路的桂山园艺院内发生了爆炸。爆炸发生后,公安、消防、天然气等部门的应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处置。1时许,救援结束,爆炸造成两间房两辆车被毁。据知情居民介绍,这里的出租房有个煤气罐存放点,有可能是里面的煤气罐发生了爆炸。

  “砰、砰。我以为是打雷了,再一看,是着火了。”一位目击者说,他住在金鼎公馆小区,听到了两声爆炸声,随后东边的桂山园艺院内发生了火灾。附近小区居民拍摄了爆炸时的视频和照片,有位居民离爆炸地点只有100多米远,他没有穿鞋就跑出了家门。

  爆炸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以及天然气等部门应急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桂山园艺院内已经拉起警戒线,消防队员正在现场灭火。一位居民介绍,院子里的出租房有一个煤气罐存放点,老板把灌满煤气的煤气罐存放于此,有人需要就开车去送,可能是煤气罐发生了爆炸。

  当日1时许,几名消防队员从事故现场走出来,救援结束。

  上午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爆炸现场,看到小院外面的道路两旁摆放着十几个大型的煤气罐。院子里还有两块大铁皮被炸坏。一位居民说,这是昨天晚上爆炸时造成的。记者绕到屋后发现,院子里的四间出租屋有两间被炸毁,变成了一片废墟,剩下的两间也有损毁,两辆面包车只剩车架子停在院子里。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胡兵)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