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户籍民警上门服务解民忧

2016-08-09 19: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王泽伟为陈大娘采集身份证照片

  大众网德州8月9日讯(通讯员 秀礼 志刚)8月6日一早,尽管天阴沉沉的好像马上就要下雨了,夏津县公安局苏留庄派出所户籍民警王泽伟还是携带设备如约来到陈大娘家,上门为她办理“身份证”。

  8月5日,陈大娘的家人找到王泽伟反映,老人因病行动不便,现在需要换领二代身份证,没有身份证农村医疗保险、养老金领取都没法办呢。第二天,王泽伟趁着星期六休息时间来到陈大娘家中,在家里为陈大娘照了像并采集了指纹,陈大娘十分高兴:“你们真的帮了俺的大忙!谢谢!”。

  夏津县公安局户政科将便民利民措施做到实处,坚持对老弱病残特殊人群实行上门办证服务。户籍民警利用周末或下班时间到一些行动不便的群众家里拍照办证,并送证上门,给群众带来很大方便。今年以来,开展上门服务200余人次,受到辖区群众赞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