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被怀疑“劈腿”欲轻生 德州民警机智夺刀救人

2016-08-17 18: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德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光明)8月15日晚9点50分,禹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十里望镇学院街路北有人想要“自杀”。接到指令后,十里望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事发现场。

  据警方了解,李某怀疑小夏(女、24岁)破坏其弟弟小军的婚姻,于是想通过找其父母的方法要挟小夏,以后不要再和小军联系。小夏坚称自己一直没有和小军联系,也没有破坏小军的婚姻。但李某不信,小夏怕自己的父母知道此事,情急之下,便从路边小吃摊拿了一把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以此要挟李某打电话叫小军来澄清此事。

  民警到达现场后,及时疏散现场围观人员,耐心劝说小夏将架在自己脖子上的菜刀放下,但当事人情绪非常激动,后警方通过以和小夏了解事情的经过为由,分散其注意力,民警趁其不备,将小夏手中的菜刀夺下。

  后经民警几番劝解,小夏意识到了是自己一时糊涂,并表示不会再动轻生的念头。民警看到小夏的情绪渐渐平稳下来,这才放心通知其亲友到派出所将小夏送回家中。(涉案人员为化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