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男子借酒大闹KTV 换来五天班房

2016-08-22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德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连洛)8月16日凌晨3点,夏津县公安局接到县城某KTV报警,称有人打架滋事。民警赶到后,发现一名男子赤裸上身,正在大堂里大吵大闹,旁边三个人不住地劝解。

  经了解,赤膊男子门某(28岁,夏津县南城镇人)和三个朋友于15日晚上相约吃饭,一直到了晚上11点多,几个人都已经醉醺醺,门某又提出去KTV唱歌,四个人来到某KTV,一边喝酒一边唱歌,直到16日凌晨3点多。在结账时,账单显示总共消费350元。门某只肯付300元,双方争执不下,门某借着酒劲,一脚将旁边的服务生踹倒,老板见门某无法沟通,遂报警。

  民警赶到后,门某依旧气势汹汹,在带到派出所后,门某对民警大声辱骂,声称自己的眼睛被KTV的人打坏了,民警叫来了救护车,医生诊断并无大碍。门某却又对为他检查的医生护士进行辱骂,坚称眼睛看不见了,并拒绝上救护车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要求民警开着警车“护送”他去医院,就这样在派出所吵嚷到天亮,严重影响了派出所的办公秩序。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门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