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四岁男童罹患肿瘤 父亲求助社会献爱心

2016-08-25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见习记者 董天力

  

  男童

  

  男童

  

  诊断书

  

  诊断书

  

  诊断书

  大众网德州8月25日讯见习记者 董天力)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每个父母都是一样的。家住德州市宋官屯小区的王宝龙,他年仅四岁的儿子患上了恶性肿瘤,重病把本不富裕的家庭带入了痛苦深渊。

  孩子出生第二天,右脸上就出现了一个小红点,家人着急到医院检查,由于年龄较小,医院建议观察一下再做治疗。两岁时,孩子小胤文脸上的疙瘩已经长成葡萄般大小,家人前去济南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术中病理显示为小圆细胞,属于恶性肿瘤中的横纹肌肉瘤。一周后,家人带着孩子到北京医院化疗,由于首次手术中肉眼所见部分肿瘤切除,皮肤侵润部分没有扩切,两个疗程后,在北京做了二次手术,其后一年中,先后进行18次化疗。今年4月份,孩子脸部肿瘤复发还转移到了淋巴结,家人又赶往北京给孩子做第三次手术。如今,家人正准备带着孩子到天津进行化疗。

  小胤文的父母都是普通职工,治病花了50余万元,已花光家中积蓄,现在小胤文每天住院治疗费用都在4000元左右,还要治疗6到7个月,费用成了家庭的难题。

  “孩子病这么重,他妈妈上班都没放下过,一直挣钱看病,亲朋好友也借遍了,家里一开始没以为病这么严重,一直在坚持,有一线希望也得给他治疗,就这么一个孩子,我不管他谁管他,受罪太多了。”小胤文的父亲王宝龙哽咽着说道。“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孩子的治疗。”

  为了小胤文能够继续治疗,王宝龙希望社会各界的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助小胤文渡过难关。孩子父亲王宝龙电话:18005345908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