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跆拳道馆展身手

2016-07-10 1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亚会 见习记者 李磊

教练在给小记者上课

教练指导小记者出拳

小记者们正在训练

小记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德州7月10日讯(记者 蔡亚会 见习记者 李磊)7月10日上午,大众网小记者来到武扬跆拳道馆,他们在这里一展身手,领悟跆拳道的精髓,感受跆拳道的魅力。

  上午9时,小记者和家长们已经提前来到武扬跆拳道馆,他们坐在训练场地,看着正在上课的小朋友们踢腿,训练,小记者们瞪着眼睛,羡慕的问到:“老师,我们是不是也这样训练?”“好帅啊,我们什么时候训练?”

  10时,在武扬跆拳道教练的组织下,小记者们迅速站成四排。“小朋友们,谁知道跆拳道的第一要素是什么?”小记者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遥着小脑袋。“跆拳道,第一要素是礼仪。”教练向小记者们鞠躬,小记者们也十分礼貌的向老师一鞠躬。

  “好,站好,现在我教大家出拳和踢腿!”小记者们站好队行,在教练做出示范后,也像模像样的认真做起来。“哈!”“哈!”在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小记者们完成了格挡、踢腿的各种动作。

  小记者们流着汗坐在地上,脸上始终挂着微笑。“老师,我做的好不好?”“老师,我要练好跆拳道!”小记者们相互打闹着,家长们看着孩子,也高兴的给他们拍照留念。

  经过短暂的休息,教练安排小记者们排队踢腿,小记者们努力的把腿踢的高高的,他们喊着口号,保持姿势,将跆拳道的基本动作都牢牢记在心里。

  活动结束后,教练给每个小朋友都发了小礼品。“你们要懂得礼仪,先去给妈妈鞠躬。”小记者们纷纷跑到家长面前,给妈妈深深一鞠躬,“妈妈您辛苦了。”家长张女士走到记者跟前说:“孩子长大了,我们很高兴。谢谢大众网,每次都给孩子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谈及这堂课的目的,武扬跆拳道馆教练王璐说:“这堂课主要是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跆拳道,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懂得礼仪。”

  据了解,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是利用媒体的品牌优势,专为在校小学生打造的课外活动、学习一站式的平台,定期为小记者组织各类活动。提高写作的能力、培养敏锐的观察力、完善与人沟通的能力、加强思考判断力和增长知识,是小记者团的五大目标。欢迎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到小记者的队伍中来。今后此类活动还会继续开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