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丨已有7名市民前往好邻居超市登记购物卡

2016-03-17 17: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实习生 程吉童

多名市民前往好邻居总部登记购物卡

  大众网德州3月17日讯记者 庄滨滨 实习生 程吉童)昨日,记者独家专访了德州市好邻居百货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鸿,他说持有好邻居购物卡的市民可前往总部进行登记,经核实后将返还卡内余额,并安排专人在现场接待持卡顾客登记办理。17日下午,记者来到好邻居超市总部,得知已有7名持卡市民登记在册。现场办公人员称,将在半个月之后进行集中处理。

  下午4点多,记者到达好邻居超市总部后,正巧有一位持卡女士进门,她拿出购物卡,向现场办公人员说明情况后,便登记上了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记者从登记册上看到,市民依次登记了姓名、卡号、面值、已消费金额、剩余金额等内容,截至下午17点,已经有7名市民进行登记。

  据好邻居工作人员介绍,登记人数之所以不多,是因为留在市民手中的购物卡本来就很少。此外,办公人员还告诉记者,他们将先做登记,然后在半个月之后进行集中处理。

  相关新闻:

追踪|德州"好邻居"负责人:将返还购物卡钱款

德州好邻居超市总部人去楼空 市民购物卡成废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