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心》变美妆课堂 穆雅斓扮丑自黑逗翻网友

2016-08-13 08:52:00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作者:

  《夏日甜心》是湖南卫视专为亿万粉丝量身打造的一档原创综艺节目,该档节目运用“直播+综艺”的新模式,旨在通过31组“甜心”在小房间直播自身才艺,并在“助播兄长”的帮助下,从而获得现场观众送出的三百万甜甜圈,走出直播间。上周六晚首期节目一播出,就受到观众热捧,纷纷期待第二期节目。尤其是拥有大批粉丝的美女博主穆雅斓就备受网友们期待。而在本周六晚10:00第二期节目中,一向兼职平面模特形象气质俱佳的她为何在直播间变“丑”了呢?

  教观众便捷化妆 穆雅斓上演美妆课堂

  表面高冷的穆雅斓实则是个和粉丝们玩得很嗨的“甜心”。目前,还在读大学的她,就凭借自身优越的条件兼职平面模特、开网店,自食其力为家里减轻经济负担。这样的经历加上她平时在个人微博上原创搞笑视频,已经有许多拥趸,她的微博粉丝量已突破325万。而早前,更是因为邓超的一条微博:“谁能帮我找到这位疯一样的女子,我的新电影里可以有她!”,让穆雅斓名气大增。

  不过,熟知平面模特行业的人都知道,化妆是平面模特日常工作的基础。也许是习惯了化妆的穆雅斓在本期节目中便在直播间向观众传授化妆技巧,为大家上演了一堂美妆课。一出场,穆雅斓就大胆突破自我,一改自己平日里清新的形象,借助特别的工具将自己的秀发卷起,漂亮的她也因此瞬间变成了“小丑”,令现场观众一阵惊喜。善于把控现场的穆雅斓立即借此机会引导观众为自己送甜甜圈,笑称道:“如果我能从房间里走出去,我就向大家展示新发型!”,甜甜圈数字随即飙升。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穆雅斓还教观众最省钱的涂口红的方法。涂口红虽然是女生化妆的日常,却是一项技术活。不过,在穆雅斓的展现下,仅用两小段双面胶粘在上下嘴唇,就完美地涂好了口红。这招实用化妆技巧一出,穆雅斓增加了不少人气,观众纷纷送上手中的甜甜圈,并大赞:“这个直播有价值,简直就是免费的美妆课堂”!

  直播间晒旧照 “自黑”更有人气

  作为一位微博原创的博主,穆雅斓还是一个放得开并且擅长“自黑”的少女。翻看穆雅斓的微博,可以发现她发布的原创搞笑视频都是她用心策划拍摄的,从歪脸、龇牙、瞪眼的对嘴配音,到上街随便找个路人就开始疯狂自嗨……她每次在视频里的“自黑”都能逗乐粉丝,为网友制造茶余饭后的“笑”料。

  而在本周节目中,穆雅斓继续走上“自黑”的道路。在教观众美妆的时候,还一边自黑,现场笑声不断。在直播间,大变形象的她一亮相本就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有台下的粉丝发弹幕留言道:“你的形象太逗了!”。而机智的穆雅斓似乎早有准备,立马接招,自己打趣道:“我就是一个善于自黑的女孩”,话音刚落,台下观众立即起哄。见此,穆雅斓也灵活应对:“你们想不想看看我的自黑之路,那就把甜甜圈抛过来吧”,随后,穆雅斓在通过一张张照片展示自己从过去到现在的形象变化的同时,还不忘调节现场气氛,时不时地和观众开玩笑,引得现场一片爆笑。穆雅斓的精彩表现更是获得“兄长”们的称赞:“这个女孩不怯场,挺会玩!”

  “率性做自己”是穆雅斓的人生理念,在生活中,她是一个喜欢开玩笑、喜欢自嘲的美少女,与此同时她又是一个对粉丝们特别真心的美女博主。据悉,在本周第二期节目里,穆雅斓还将为某位“助播兄长”现场化妆,这次穆雅斓会给我们制造怎样的“笑”果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