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收官 黄一琳最萌小前台华丽转身董事长

2016-08-17 08:49:00来源:中新网作者:

《你好乔安》收官黄一琳最萌小前台华丽转身董事长

  黄一琳

  中新网8月16日电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戚薇、王晓晨、陈亦飞、王柯达、黄一琳等艺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女性励志剧《你好乔安》(以下简称《乔安》)于14日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收官。《乔安》自播出后便因剧中扣人心弦的职场斗争与笑中带泪的感情发展受到观众的关注与一致好评。黄一琳在剧中饰演的费娜也因为人物前后的经历与成长受到了到了观众的大量讨论。

  在《乔安》中,黄一琳饰演的费娜是现任奥里斯总裁费董的女儿,虽然是一个富二代,可人物角色的刻画却完全摆脱了传统富二代的形象,不仅每天认真完成工作,默默崇拜由戚薇饰演的乔安和陈亦飞饰演的陆远扬,还时不时地为剧中两对主线戚薇、陈亦飞和王晓晨、王柯达的感情牵线搭桥。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萌小前台,每天开门订饭泡咖啡 快递牵线捞死鱼”。而随着剧中乔安身世真相的揭露,费娜也不得不面对父亲离世,昔日好友变仇人的惨淡现实,最终她所做出的决定也让人不得不感慨这位看起来呆萌的千金小姐其实内心一直是一个明白人。也有网友评论道“费娜是一个与乔安和倪好都有着截然不同的魅力的女人”。

  黄一琳

  《乔安》是黄一琳首次触电电视剧,对于她在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被赞“史上最萌小前台”“截然不同的富二代”。据悉,黄一琳此番出演《乔安》已经收到不少网友及业内人士的好评,目前已正式进军影视圈,现已收到不少影视邀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