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我遵从内心的方向,渴望不同舞台上的自己

2016-08-18 07:38:00来源:环球网作者:

  由姚笛、任重5度携手,联合吴卓羲、郑雅文、种丹妮、李岷城、隋咏良等倾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从三段感情线出发,展现了深情专一、轻松搞笑、推拉别扭三款爱情,无论哪一款都足够吸引人。该剧将于明晚17日在深圳卫视和安徽卫视同步开播,日前女主演姚笛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希望通过这次的独特角色突破以往,让观众了解一个真实、完整的自己,也想要尝试更多不同风格的角色。

  《裸婚时代》可以说是姚笛演艺生涯的转折点,她因此剧人气飙升,还获得了当年优酷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和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当时流行一种说法叫“娶妻当娶童佳倩”,姚笛成了“国民女友”的代言人。2012年的《北京青年》、《失恋33天》奠定了姚笛都市励志女青年的形象,深受各路年轻观众的喜爱,姚笛凭借着清纯的扮相和扎实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2016年为观众带来的新作品《结婚为什么》,她将在剧中化身活泼可爱、青春靓丽的萌女饭饭,在急速脱轨的生活中撞上想忘却忘不了的初恋男友王路易(吴卓羲饰),两人上演一段回炉重塑的爱与缘。极具现实意义和狂想精神的《结婚为什么》将带给观众别样的婚姻思考和时尚婚恋观,姚笛将接受从影以来最大的挑战;姚笛透露,她接拍该剧的最大原因就是:“它展现了年轻一代身上的自由和冲动、迷茫和真实,是对自我的坚守或追寻,在演绎上比较也和以往不太一样,我喜欢不同风格的尝试”。

  就如同姚笛在《跨界歌王》中透露的一样“虽然做演员这件事,从一开始是一个被动的选择,但我遵从自己内心的方向,一直渴望突破自我,渴望不同舞台上的自己。”《跨界歌王》就勾起了她内心一直渴望突破的欲望:“虽然只参加了两期节目,但是在节目中得到了成长,其实这对自己本身就是一种突破”,给大家也展现了不一样的自己。

  突破与重生并爆,“国民女友“励志女青年”如何变身“贱萌教主”,姚笛在《结婚为什么》中做如何完美的蜕变,经历一场如何的演技大考验,8月17日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便知分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