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被违章,工作人员录入失误道歉

2015-05-05来源:大众网作者:
  1、德城区来电人反映违章问题

  来电人反映:前期至泰安处理车辆违章时,工作人员告知本人车辆4月26日中午12:23在德城区文化路与德兴大道有一处违章,来电人对此表示不满,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要求协调尽快消除违章。

  回复:查看违章后发现,确实为我方工作人员录入错误,已与来电人解释,我们将在三天内将此违章更改至实际违法车辆上,来电人表示理解满意。

  2、陵城区来电人反映维修马路问题

  来电人反映:陵城区前孙镇通往陵城区的南北马路坑洼不平,且下雨天泥泞难行,影响附近居民出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尽快给予维修。

  回复:来电人反映的陵东路,已经进行修复。目前施工单位正在会王路段上铺路肩土,待路肩土完成后做路面基层,请市民耐心等待。

  3、乐陵市来电人反映修路问题

  来电人反映:乐陵市铁营镇兴隆镇村村民反映本村目前正在修路,村东十字路口通向段家村的道路却迟迟不予修建,现村民出行仍是不方便。希望主管部门调查,要求尽快给予修复。

  回复:来电人反映路段,铁营镇政府一直非常重视,现247省道拓宽改造已开工,镇党委政府领导正在向上级积极申请协调,借247省道拓宽改造之机一并对连接247省道的几处需维修的支路(含热线拨打人反映路段)进行修复。

  4、宁津县来电人反映移动信号塔问题

  来电人反映:宁津县长官镇东曹堂村村民反映本村目前一直没有安装移动信号塔,现村民上网较慢。希望主管部门调查,要求尽快给予安装。

  回复:用户投诉地点宁津县长官镇东曹堂村(属农村室内)该处距离附近曹塘基站,但4G信号强度较弱。已向用户解释为弱覆盖,后期通过新建站解决,无具体改善时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