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下女娃脸被误认“不轨”

2015-05-05来源:德州晚报作者:吴宁宁

  本报讯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吴金华)12岁的女儿被同村人摸了一下脸蛋,因怀疑对方对女儿“不轨”,父亲找对方理论,继而大打出手,不料被对方捅致重伤。

 

  5月3日5时许,武城县公安局110接报警称鲁权屯镇某村有人打架,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待民警到现场一看才发现事情远不是打架这么简单。

 

  原来,陈某和王某系同村村民,平时并没有什么过节。陈某家比较富裕,家里安装了一台电脑,侄女小丽(化名)有时间就到叔叔家来上上网。5月2日,因为学校放假,小丽约上了四五个女同学一起来陈某家玩电脑,这其中就有王某的女儿小静(化名)。

 

  陈某见来了几个小女孩倒也是大方热情,忙给孩子们打开了电脑,这期间陈某看见小静长得比较水灵,还顺手摸了一把小静的脸蛋。这一摸不要紧,正直青春期的小静感觉心里很不舒服,便借口回了家。

 

  看到女儿脸上挂着泪珠,王某赶紧询问女儿出了什么事,当听说陈某摸了女儿脸蛋后,本来就是火爆脾气的王某二话没说就去陈某家找其理论。几番理论下去双方争执不休,考虑到这也不是什么光彩事,王某便一个人气呼呼地回了家。

 

  当晚,王某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心里反复想着自己女儿吃了亏,一夜未眠。第二天,天刚刚亮,他就起床又来到了陈某家讨要说法,这次双方更是话不投机,见陈某硬是没有诚意道歉,王某随手拿起陈某家的一个棍子就把陈某卧室的窗户玻璃给砸了,这一举动惹怒了陈某,见王某拿起棍子,陈某随即拿出了垫在枕头底下的一把杀猪刀向着王某胡乱挥舞起来,不仅造成王某多处皮外伤,背后的一刀还导致王某当场趴倒在地。经医生检查发现,王某的脾被捅伤,必须进行摘除手术。

 

  经鉴定,王某的伤情已构成重伤。陈某也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蔡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