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号"首发就火!满员1015人卖出900余张票

2016-05-16 11: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宝涛 翟岩

  大众网德州5月16日讯记者 马宝涛 翟岩)记者从京沪高铁德州东站了解到,“德州号”高铁首发人员火爆。今天的“德州号”列车为大编组列车,共有16节车厢,最多可以容纳1015人,列车首发当天整车卖出900余张车票,极大满足了广大市民前往北京的需求。

  另外,德州号从德州东站始发的时间为早上7点15分,从北京南站返回的时间为22点22分,到达德州东站时间为23点35分。这样的时间节点,无论在北京哪个角落,当天办完事想从北京返回德州的人都可以在吃完晚饭后从容地乘坐德州号返回,一天的时间从从容容,也节省了住酒店的费用,真正实现了两座城市之间的朝发夕归。

  其中,德州东至北京南G8936次列车,德州站始发时间为7:15,沿途停靠沧州西、天津南、廊坊3个车站,列车到达北京南的时间为8:51,全程运行1小时36分钟。北京南返至德州东的G8935次列车,始发时间为22:22,到达德州东站为23:35,全程运行1小时13分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