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亲子瑜伽展筋骨 大手拉小手爱意浓浓

2016-06-18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蔡亚会 见习记者 李磊

  大众网德州6月18日讯记者 蔡亚会 见习记者 李磊)6月18日上午,大众网小记者来到德州古梵瑜伽,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小记者们舒展筋骨,和家长们参加了此次亲子瑜伽。

  柔软的瑜伽垫,光滑的地板,轻柔的音乐,小记者们盘腿打坐,端端正正的挺起腰板,鼓起胸膛。这一刻他们是安静的,安静的感受世界,安静的接受自然,安静的感知自己。

  “妈妈们坐在孩子的右边,和孩子们协调做动作。”古梵瑜伽教练丰洁边说边组织小记者们坐好,和妈妈对坐牵起小手,伸开双腿,相互协调做起拉伸身体的动作。

  “现在翻身,妈妈伸开双臂,与孩子手臂垂直,双腿将孩子撑起。”随着丰洁教练的指导,我们大众网的小记者们,一个个和妈妈手脚对起,缓缓升到半空,整个过程都是很辛苦的,小记者们咬咬牙,努力的把动作都做到了最完美的状态。

  “妈妈,您累不累?我给你捶捶!”我们的小记者们纷纷走到妈妈身后,很懂事的帮妈妈捶背。“妈妈,您的脚抬不起来,您帮帮我。”小记者们很认真的求助妈妈,力求把自己的身体完全舒展开。

  “亲子瑜伽,我觉得能把我跟孩子的距离进一步拉进了。孩子很努力,很勇敢,在和我一起运动做的时候,他跟相信我。”家长刘女士摸着孩子的头,鼓励孩子不要放弃,坚持住每一个动作。

  “我们主要是为了协调孩子们的能动性,帮助他们修正生活中的不良姿势,让孩子们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古梵瑜伽教练丰洁告诉记者,希望孩子们下次再来,他们会把更科学的瑜伽方法教给大家。

  据了解,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是利用媒体的品牌优势,专为在校小学生打造的课外活动、学习一站式的平台,定期为小记者组织各类活动。提高写作的能力、培养敏锐的观察力、完善与人沟通的能力、加强思考判断力和增长知识,是小记者团的五大目标。欢迎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到小记者的队伍中来。今后此类活动还会继续开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