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消费体验活动走进德州企业

2016-06-20 19: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省消协组织“食品安全宣传周“消费体验座谈会

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庆立致辞

代表积极发言

消费者代表参观食品企业

  大众网德州6月20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李云松)6月20日,山东省消协结合2016年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消费体验活动”,活动选取了德州扒鸡集团作为体验基地,省消协工作人员、部分消费者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50余人参加。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扒鸡美食城东方店、扒鸡公司厂区和生产车间,了解到企业从源头上做好食品质量安全的操作流程,近距离感受到了食品企业通过严格各个环节生产标准,为保障百姓餐桌安全所付出的努力。

  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贠汝太在讲话中呼吁,政府有关部门应严格依法履职,协同共治;食品生产企业和经营者要履行社会责任,规范自身生产和经营行为;广大专业机构、行业协会及新闻媒体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好食品安全消费教育引导工作;他同时希望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理性、文明的消费观念,培养绿色、环保、健康的消费方式和生活习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