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携手草根明星演绎《生命》!德州公安发出禁毒最强音

2016-06-23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6月23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顾德志)近日,由德州市公安局基层民警携手草根明星精心录制的禁毒主题歌曲《生命》正式发布,以此形式献礼“6.26”国际禁毒日,呼吁社会各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介绍,歌曲《生命》为著名音乐人郭峰亲自创作,国内外近百名演艺界明星倾情演唱,由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禁毒基金会等单位于今年6月16日在北京正式推出。此次德州市公安局将歌曲重新录制MV,并邀请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优秀选手、人称“快递姐”纪嘉(山东省乐陵市人)、山东省夏津县文化工作者张晶晶与基层民警共同演绎。

  歌曲《生命》主题鲜明,旋律优美,以磅礴之势意蕴生命主题,承载着青春与梦想,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知识,在全市营造了“珍爱 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舆论氛围,使广大群众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认识了禁毒必要性,树立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