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送戏下乡活动走进庆云

2016-05-25 19: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大众网德州5月25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石岳)5月25日,德州市送戏下乡走进庆云县社会福利中心、人民广场等地,为基层群众送去京剧《家住安源》、杂技《晃圈》、歌曲《说句心里话》等20余个精彩节目,受到基层群众一致好评。

  2016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推进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做好“文化惠民,服务群众”工作,市文广新局组织市直三个专业艺术团体,深入开展列入全市民生实事的送戏下乡工作。自3月1日全市送戏下乡活动启动以来,市文广新局组织市直三个专业艺术院团走进13个县(市、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基层群众送去歌舞、杂技、京剧、折子戏等精彩节目306场,圆满完成了上半年演出任务,进一步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下半年,市文广新局将继续深入县市区开展送戏下乡工作,确保全年完成600场送戏下乡任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