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德州公司开展垃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20-07-23 14:4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路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路娟 德州报道

近日,中石化德州公司为加强环境保护,提升员工环保意识,开展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中石化德州公司号召员工认真学习9月1日正式实施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强化员工环保法律红线意识,提高员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认识,推动形成清洁绿色生产模式和节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压实环保管理责任,按照“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的要求,秉持“谁产生,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担负起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环境污染防治管理主体责任。要在8 月中旬,消除所辖土地内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乱丢乱弃、混合收集、违规堆放等现象,实现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全面管理、全程分类、贮存规范、利用和处置 100%合规。认真对照有关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环保管理要求开展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及时完成整改。

中石化德州公司的垃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于提升员工环保意识,改善环境具有积极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