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开展肉类严查“百日行动” 重点查进货凭据

2017-12-12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曹伟 徐晔 杨磊

  大众网德州12月12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徐晔 杨磊)为严厉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严查肉类生产经营环节“百日行动”,重点检查肉品生产经营环节进货索证索票情况。

  本次行动将严查全市肉品生产经营环节,对批发市场、农贸(集贸)市场、商超、饭店、生鲜肉专卖店等重点销售场所,肉类产品加工企业及小作坊、学校及建筑工地食堂等肉品生产和消费场所开展检查,重点检查肉品生产经营环节进货索证索票情况,严肃查处生产经营来源不明、无检验检疫证明及不合格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严厉打击猪、牛、羊屠宰和肉品生产经营违法犯罪行为,切实跟踪肉品来源、流向等。对涉嫌犯罪的,一律及时移送公安机关。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