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家科技企业畅谈创新与发展 “科创精英汇”在德州揭牌 

2020-11-19 21:22: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勇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勇超 德州报道

  为推动德州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打开园区企业资源大门,通过“政产学研金服用”等创新要素的集聚,与外部各类要素及地方资源互融,让各类资源流入,同时助推企业对接交流层面外扩,发挥启迪之星的资源优势,打造园区资源对接更广阔的平台,11月19日下午,中元启创冷餐会暨德州经开区科创精英汇揭牌仪式在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举办,区内8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0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部、启迪之星主办,德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启迪之星(德州)承办。

  为了更好服务全区科技型企业,构建科技企业创新生态圈,汇聚企业发展优势资源,现场揭牌成立“科创精英汇”,通过系列活动,整合企业资源,加强经开区企业之间文化和情感交流,推动企业抱团发展,形成合力,最终建成交流性、公益型、学习型组织。

  “为了给企业家朋友们提供一个创意激荡、信息交流的平台,是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从今天开始,冷餐会每月举行一次,选在每个月末最后一个周四下午17:00。”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红星告诉记者,经开区希望以活动为平台,集聚“政产学研金服用”等创新要素,企业、政府部门、科研机构、金融机构、服务机构齐聚一堂,大家在宽松、贴心、愉悦的环境中畅谈,碰撞新火花、激发新灵感、开拓新思路、谋划新发展。

  合作赢得发展,携手成就未来。据了解,下一步经开区管委会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宽松的环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实现双赢互利,共写跨越新篇章。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也将尽最大努力,提升服务,为每个企业的茁壮成长提供阳光雨露,把园区打造成科技企业和创业者们成长的暖巢、腾飞的平台,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