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德州分行举办存款保险标识培训 

2020-11-20 18: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白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白琳 德州报道

  11月16日,浦发银行德州分行举办了存款保险标识培训,浦发银行德州分行全体员工参加,做到存款保险标识培训全覆盖、无遗漏。

  本次存款保险标识培训主要对存款保险制度、存款保险标识和存款保险宣传等相关事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具体包括《存款保险宣传问答》《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办法》《存款保险标识制作使用手册》《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存款保险标识启用时间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最后对全体员工进行了考试,巩固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浦发银行德州分行全体员工深入了解了存款保险制度相关知识,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存款保险知识的学习,按照存款保险标识启动工作安排,圆满完成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以及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