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贝春水晶白版出彩荣膺2019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榜单 

2020-06-18 15:51: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振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张振忠 德州报道

  6月16日下午,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京东、百度承办,泸州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线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拉开序幕。“世界名酒 共享荣耀”为主题的“线上酒博会”是酒博会自成立以来最为特殊的一届,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提振产业信心,助力酒业发展,中国酒业协会快速适应市场变化,“线上酒博会”的创新求变,不仅仅是顺应时代潮流,更是引领了产业发展方向。

  “青酌奖”作为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是业内公认的最严苛、最专业的酒类产品评价活动。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甘权介绍说,受疫情影响,今年青酌奖酒类新品评价活动,调整为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评选,形式有所改变,但“青酌奖”鼓励酿酒企业通过产品创新保持企业活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不变。

  古贝春水晶白版荣膺2019年度“青酌奖”白酒类新品奖,是古贝春水晶白版打造“中国高价值光瓶酒新标杆”战略的成功,是占领消费者心智的生动体现。水晶白版是古贝春白版升级产品。瓶身采用高光透明圆柱造型,下部勾勒简单线条,简约而不简单;热转印雕饰“白版”二字,彰显了古贝春水晶白版低调轻奢的视觉感。古贝春水晶白版采用五粮液生产工艺、低而不淡、入口柔和、醉得慢、醒得快、不口干、不上头等关键特征。“水晶白版融合了‘低醉酒度’的身体体验与‘极简主义’的消费主张为一体。”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晓峰一语道破白版酒的的成功密码。古贝春集团拥有50000亩生态原粮基地,保障每一滴原酒至真至醇。名厂合作的技术背书与大师匠心的倾情演绎,确保白版酒的勾调时刻技高一筹,雄厚的原酒产储实力与三年以上老熟周期,确保了酒质更加醇厚柔和。

  “青酌奖”素有中国酒类“奥斯卡奖”之称。酒类新品奖评选更加严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智能化的品评系统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品牌酒样分为22个轮次,是由来自全国各地的酒类品评师、消费者、媒体以及酒类经销商组成的专业、非专业评委,经过重重品评,最终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酒类新品。“青酌奖”,已经成为引领全国创新酒品发展的“风向标”。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消费市场更加青睐高品质的白酒产品,古贝春水晶白版正是顺应了让广大消费者“喝少一点、喝好一点” 的“理性饮酒、科学饮酒、健康饮酒”理念,用品质创造价值,打造中国高端光瓶酒旗帜品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