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农商银行502万信贷资金助力复学复课 

2020-05-23 12:06:3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吕勇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3日讯(通讯员 吕勇飞)近期,庆云农商银行利用走访大数据,快速创新信贷产品,为43家培训机构送去了502万元信贷“及时雨”。

  “农商行及时到位的信贷资金支持,解决了我们学校疫情防控的资金难题,帮助我们顺利完善了硬件设施。”庆云县某培训机构对农商行“信e贷”赞不绝口。据了解,庆云农商银行根据基础客户及行业客户营销走访大数据,对民办幼儿园、民办小学等重点客户153户进行筛选,有管理网格的客户经理进行逐一调查走访对接,建立资金需求清单。根据目前市场状况,庆云农行银行积极创新信贷产品,针对教育培训机构推出“复工复学贷”,该产品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制定,具有1天之内完成考核,3天之内完成放款的速度优势,有效满足了培训机构用款“短急快”的需求。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