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农商银行与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党建共建签约 

2020-05-27 16:09:02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郑若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津5月28日讯(通讯员 郑若祥)5月26日,德州市宁津农县商银行机关第五党支部与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时集供电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支部党员参加。

  签约仪式上,该行党委委员王金鹏首先简要介绍了农商银行概况、支部建设及党建共建的背景意义和共建计划,时集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对该所党建工作开展、党员发展与管理及彩虹服务队、掌上电力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共建双方就“组织共驻共建、抓好党员共管共育、抓好资源共帮共享、抓好共商共赢、抓好践行责任”等五项共建工作达成共识,并签订《党建共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共建双方组织开展业务推介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业务骨干详细介绍了“公职人员贷”“信e贷”等特色信贷产品,双方就“手机银行+掌上电力”业务联合推介模式进行了探索交流,进一步拓宽了业务营销新思维。

  最后,共建双方共同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员代表带领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对政府今年重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学习,凝聚了共建双方的思想共识,双方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金融与电力行业做优服务、做实保障,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共建活动结束后,双方党员组成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对农机销售中心、沿街商铺等开展知识普及活动,集中讲解金融知识与安全用电知识。

  此外,共建双方还慰问了彩虹服务队,为在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队员们送上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随着党建共建签约,双方党支部联系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共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双方业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更好地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