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06-01 16:23:33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雪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1日讯通讯员 刘雪萍)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增强员工体质,提升士气,增强凝聚力,近日,农发行临邑县支行举办了以“阳光运动 共享明天”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准备阶段,全行员工踊跃建言献策,提供不断完善比赛项目的建议,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到会场布置和道具准备工作中,大家互帮互助,同心协力,为运动会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青年员工郭蕾同志主持,开场与大家进行了轻松的互动,活跃了现场氛围,随后详细解读了比赛规则。运动会共设有踢毽子、定点投篮、跳绳、踩气球、乒乓球托球跑、背夹球和绑腿跑7个项目,全行员工分为4个小组进行比赛,按照积分进行排名。

  比赛过程中,我行员工不言放弃、顽强拼搏,通过默契的配合与顽强的毅力,充分展现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示了我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强身健体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为营造轻松高效的工作氛围、推动我行精神文明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护航。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