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市分行“首贷培植”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2020-07-02 14:5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芦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芦赛 德州报道

  近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成功为“首贷培植”客户宁津鑫星种业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00万元,享受首年贷款优惠利率,有效降低了公司的融资成本,缓解了公司粮种收购期间资金紧张的难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力度,通过上门走访、实地调研等方式摸清辖内小微企业发展现状、特点及资金需求情况,为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将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不断拓宽营销思路,提升小微客户金融服务水平,为德州市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