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发行平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4:5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令升 王嘉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李令升王嘉玮 德州报道

  为回顾党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近日,德州农发行平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讲党性 强责任 勇担当 促发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党课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以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德州农发行平原县支行支部书记刘先锋对活动目的和重要性进行阐述,意在以党日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提升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随后,支部委员张庆泰以《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为题,为支行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党史案例,共同探寻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

  张庆泰从敢于担当负责是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敢于担当负责是从严治党的现实选择、共产党员如何做到敢于担当负责这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入讲解,提出农发行平原县支行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信心,增进自觉,鼓舞斗志,做心中有责、勇于担当、主动创新的农发行人。

  党课结束后,农发行平原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政教育节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电影《李保国》。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农发行平原县支行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带头推进业务转型发展、党建引领业务的工作活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