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恒丰银行与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07-02 16:4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群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宋群群 德州报道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7月1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党总支与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积极创建“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健和济南分行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恒丰银行总分行相关领导和党总支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泰山产业集团体育博物馆,并到企业碳纤维复合材料产品生产基地、冰雪车间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现状。随后,双方举行了以“‘七一’共建促发展,银企合作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仪式。双方党总支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特色等,就党员队伍互动、党建资源共享、业务推动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备忘录。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了合作创新,加强了沟通交流,推动了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下一步,将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共同探讨银企党建共建工作的新理念、新形式、新方法,共享资源、共谋发展,推动共建单位实现高质量发展。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总分行党委在推进党建创新提升、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坚持“抓党建、抓队伍、抓业务”,推动党建业务共同发展,相互提升。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