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贴心服务渠道!浦发银行德州分行推出e同行同业合作平台 

2020-12-28 11:04: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于宁 德州报道

  近日,为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提升同业业务数字化经营的服务水平和电子化服务渠道,浦发银行推出了e同行同业合作平台,通过e同行优质、高效的为同业客户提供服务。

  e同行是一款致力于服务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期货、租赁等各类同业的APP,支持报价、询价、确认交易、历史查询、统计分析等各项功能,同业机构可借助该平台发布产品、寻找交易对手、达成交易合作。 平台内加载行内及子公司的深度解读、市场评论、业务分析,进行智力输出;同时内含强大的朋友圈,平台4500个用户之间可相互添加好友、查看个人简介及业务偏好,更好地为金融机构客户提供交易专属服务渠道。

  浦发银行德州分行在当地积极推广e同行,辖内已有多家同业机构上线该平台,通过该行的线上金融服务,实现了同业之间信息互联的实时共享,降低了双方的沟通成本,满足了金融市场业务时效性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端的优质体验感,下一步,浦发银行德州分行将不断结合“互联网+”思维,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的线上产品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