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2名大学生网上传播淫秽信息获刑

2016-07-27 18: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大众网德州7月27日讯记者 撒伟)德州市某高校大学生李某、向某,从网上购买了含有淫秽色情视频的云盘账号,后加价出售牟利。此外,李某建立QQ群,转发并上传大量淫秽视频和图片。近日,二人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半、三年。

  21岁的李某是德州市某校大学生,整日沉溺网络,加入多个QQ聊天群打发日子。聊天中,李某得知通过卖淫秽视频能够牟利,就跃跃欲试。2015年9月以来,李某从网友手里以每个账号1地钱的价格买了含有2T淫秽色情视频的云盘账号,每个账号以2块钱的价格卖出牟利。此外,李某建立QQ群,转发并上传大量淫秽视频和图片,利用QQ贩卖存有大量淫秽视频的云盘账号。其中,李某贩卖给向某百度云盘账号100个,内有淫秽视频文件6496个。向辉购得账号后,又转卖给贾某、王某、许某、袁某等人牟利。案发时,李某获利300元,向某获利100元。

  办案检察官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向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情节特别严重,事实清楚,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