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解放南路撒漏百米动物内脏 环卫工人紧急清理

2016-07-28 10: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环卫处出动机扫车清理路面油污

  

  路面洒满腐烂动物内脏

  大众网德州7月28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唐洁)“真是太惊险了,辛亏你们处理的及时。”7月28日,看到数十名环卫工人仍在认真清理被油渍污染的路面,市民刘先生竖起了大拇指。

  7月28日早5:15,负责解放南路——新河路路口附近的保洁员刘春香来到辖区,发现从德州一建建设公司至新河路路口约150米的路面上撒满了发了霉的动物内脏,路面污浊油腻不堪,味道极其难闻,现场有一部铲车正在清理,刘春香立即通知了管理人员。为防止污物影响市民出行,市环卫处马上调集10名保洁人员对路面残留的污物进行了集中清理,用时1个半小时才将污物清理干净,之后立即出动洒水车、洗扫车反复冲洗、清扫路面。经过清理,路面有了较大改善。目前,环卫部门仍在尽全力对路面残留油脂进行清理,在此,提醒过往车辆和市民,经过该区域时减速慢行,确保安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