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态度“不认真” 六旬老人被车撞不要赔偿要道歉

2016-07-28 15:55: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7月27日9时,在德州汽车站附近,一小伙与一位六旬老人在街面上争吵。起因是小伙倒车时撞到了后面骑三轮车的老人,事故发生后,小伙“不认真”的态度让老人很恼火,坚持不要赔偿要道歉。

  据了解,当时老人正骑三轮车从拐角处出来,这时,唐某倒车时没留神,与三轮车撞个正着。两车相撞引发轻微剐蹭,三轮车前灯损坏。唐某见状下车后先查看自己的车有无被剐蹭,再看了看三轮车被碰撞的位置,然后用不太友好的态度说了句“不好意思”就扭头走人。

  被撞老人看到对方态度如此冷漠,有些生气,上前拦住唐某要求给说法。面对老人的阻拦,唐某更加不耐烦,认为对方“碰瓷”,一边抱怨老人“事儿多”,一边从钱包里掏出50元,表示这是赔偿金。

  令唐某没想到的是,老人拒绝接受赔偿,坚持要求唐某诚恳道歉。就这样,两人在大街上争执起来。民警到场后进行了调解,在民警教育下,唐某向老人诚恳道歉。(记者 张亭亭 通讯员 唐磊)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