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公安预约服务暖人心

2016-07-28 14: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德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秀礼)小王在北京当保安,需要家乡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7月24日星期天,他通过预约服务,在公安部门办理了证明。

  当天是休班时间,可是小王需要赶回北京。他联系到夏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户籍民警张培培,张培培告诉他过去就好,自己一会赶过去给他办理证明。他刚到户籍室这,张培培也骑着电动车大汗淋漓的赶了过来。张培培经过核对检查,很快为小王开具好了证明。小王一再表示感谢:“预约服务真是好,给我提供了很大方便,谢谢你!”

  为了方便在外打工人员、上班族及学生群体的时间轨迹,夏津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户籍民警经常主动放弃节假日、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各类户籍业务。群众有需要可以提前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进行预约。今年以来,该户籍室共为120多人提供了预约服务,受到群众赞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