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服安眠药 民警半夜紧急施救

2016-07-07 18: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秀礼 志刚

  大众网德州7月7日讯(通讯员 秀礼 志刚)一男子与妻子吵架后将自己锁在屋中服用大量的安眠药,夏津县公安局民警接报后迅速展开救助,经过紧张工作,施救成功。

  7月7日0时44分,夏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花园小区有人口服安眠药自杀,自杀者将自己锁在屋内,现已无法叫醒,也无法进门救人。情势危机,时间紧急,要抢时间,挽救自杀者的生命,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派出所民警一面火速赶往现场并同时拨打了119及120前往现场救援。到了出事现场,民警来到自杀者所在的三楼,立即展开强行开门,但没有成功。时间紧迫,民警和赶来的消防官兵果断将阳台窗户切割后从阳台窗户将自杀者救出,赶到现场的120医务人员现场简单急救之后迅速将其送至医院抢救。经了解,自杀者金某因琐事与妻子吵架,一气之下想不开将自己反锁在家中吞食了大量安眠药自杀,幸亏民警及时相救,目前金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