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妻子出轨 男子殴打拘禁“奸夫”

2016-07-07 18: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连洛

  大众网德州7月7日讯(通讯员 马连洛)因为怀疑妻子和他人有不正当关系导致自己染上性病,蔺某(男,43岁,夏津县人)伙同他人将孙某劫持,殴打并胁迫其写下欠条。

  2016年5月份,蔺某看到自己妻子李某经常删除微信聊天信息,就怀疑李某有外遇,就称自己得了性病,逼问李某是不是从外面把病传染给了他,李某说曾经找同学孙某帮自己安排工作,孙某趁机侵犯了她。蔺某怒不可遏,将李某撵回娘家,他觉得不能就这样算了,应该找孙某算账,给他点“颜色”看看,随即,蔺某找到自己的两个哥哥,又找来几个社会闲散人员,商量“修理”孙某一顿。

  2016年6月10日下午17点左右,孙某开车回到自己所住小区,刚刚把车放进车库,突然出现几名陌生男子,强行将他拉出车库,并塞进一辆小车。原来,蔺某和他找来的几个人摸清了孙某的行动规律,早早在外守候,分乘两辆车一路跟踪,一直等到孙某把车停到车库才动手将其控制。

  蔺某几个人把孙某挟持到县城西边殡仪馆旁边的偏僻地段,几个人围住孙某,对其拳打脚踢,并用铁棍、木棍、皮鞋对孙某进行殴打。后来蔺某怕有人看到,就把孙某转移到县城东边蔺某的老宅里,蔺某逼迫孙某承认强奸了李某,在写下“自愿赔偿蔺某精神损失费20万元”的一张欠条后,蔺某才将孙某放走。

  孙某由于害怕,没有立即报案,在孙某疗伤期间,蔺某多次发信息恐吓威胁孙某,让他打款。孙某心生恐惧,决定报案。接到报案后,夏津县公安局立即立案,很快将犯罪嫌疑人蔺某等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对非法拘禁、殴打孙某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蔺某等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