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店里偷手机 监控拍下全过程

2016-08-01 10:58:00来源:德州晚报作者:

  7月26日下午2点,齐河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某养生馆老板袁女士报警,称手机在店内被盗了。

  袁女士介绍,当天店里不忙,她把苹果手机放在吧台上就去厕所了,回来手机就不见了。民警查看店内外监控发现,一名黑瘦男子进来,环顾四周无人,拿起吧台上的手机,转身就离开了。

  民警发现黑衣男子正是外地人小艾,几日前民警走访时曾遇到过他,他说到齐河考察市场,准备卖烤饼,还没选准地儿,便在养生馆不远处的一家宾馆住下。

  民警随后来到宾馆找到小艾,把拷贝下来的监控图像摆到他面前,他对偷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在宾馆厕所纸篓里找到了袁女士的手机。经了解,小艾今年17岁,依法应被行政拘留十日,但因其已满十六周岁不满十八周岁,且系初犯,民警对其进行法治教育,不执行拘留。(记者 张康 通讯员 高小龙 李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