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手司机上路紧张 避让车辆撞翻7节护栏

2016-08-02 17:29: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8月2日中午,幸福大道与双一路交汇处北侧一百五十米处一辆白色轿车仰面朝天,撞断了道路中间的七节护栏,车头保险杠、车灯、碎玻璃等散落一地。

  

  驾驶员称自己是实习期内新手,当时他在最内侧车道上行驶,被中间车道行驶的大货车在变道时别了一下,他避让不及撞到护栏上,发生了翻车。翻车后,因车门打不开,驾驶员从撞碎玻璃的车窗里爬出来,万幸的是司机并没有受伤。

  

  随后赶来的事故救援车拉走一车歪曲的护栏条,护栏维修人员说,每节护栏的成本大概一千四百元,这位司机师傅需赔偿近万元的护栏损失费。

   

  交警蜀黍提醒:

  新手上路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安全车速,切勿在快车道上开慢车,刚拿到驾照后应尽量避免单独上路,要进一步学习车辆结构及基本常识。万一出现紧急情况,要保持冷静,沉着处理。

  (据德州交警微信订阅号)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