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骑车 孩子摔飞车子被偷

2016-08-03 10:13: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刘潇

  一男子酒后骑电动三轮遇到紧急情况猛调车头,由于速度过快,孩子从车上飞了出去,情况十分危急。

  7月27日13时许,齐河县公安局赵官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骑电动三轮车的男子,连车带孩子一起跌落路边沟渠中。

  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水沟有一米深,两米宽,靠着玉米地,长满了杂草,由于前几日刚下过雨,泥泞不堪。只见一男子醉醺醺的倒在沟里,孩子被摔得大声痛哭,车子也歪倒在沟里,砸在孩子身上。民警到达现场后与周围群众一起将男子和孩子救出,并送往医院。

  经了解,孟某,46岁,齐河县仁里人,平事就爱喝两口,并且酒量很大,当天中午又喝了不少酒,骑电动三轮车带着7岁的女儿回家,由于酒后意识不清醒,行动迟缓,为躲避迎面驶来的车辆,紧急调头时不慎跌落沟中,孩子从车上飞出,造成手臂骨折,需住院治疗。

  次日6时,胡官派出所又接到孟某报警,称自家的电动三轮车丢了。原来,直到第二天,孟某才醒过酒来,自家的电动三轮车哪里去了?左思右想,好不容易才想到掉到水沟里了,于是急忙到水沟边找,回到事发地寻找时车子已经不见踪影,于是再次电话报警。

  由于嗜酒,孩子骨折住院,车子也丢了,真是教训惨重。民警提醒,酒后切勿驾车,包括电动车等交通工具,一旦出现事故,后悔莫及啊。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刘潇 通讯员 高菁 )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