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逃亡》票房过亿 90后新星引关注

2016-07-25 07:37:00来源:新华网作者:

  由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施诗、张蓝心、郭品超、延正勋等主演,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的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昨天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在19日26城点映后,该片迎来观众、媒体、影评人的好评如潮。点映日90%的上座率、超出预期的高口碑换来上映后的爆棚反响。尽管上映当天,北方多地票仓城市正遭受暴雨侵袭,但《绝地逃亡》仍以破竹之势领跑同期档,首日票房达到1.04亿。有关“成龙出品,必是精品”等评论在社交平台得到热烈讨论。与此同时,随着该片的热映,受到成龙力捧、片中饰演新扎师妹施诗也获得观众和业内的一致认可。

  首日票房过亿 成龙出品必属精品

  备受期待的成龙新片《绝地逃亡》终于于昨天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首日,该片即势如破竹,以38.5%的排片量占得鳌头。尽管上映当天,北方大部分城市正在遭受多年不遇的大暴雨侵袭,但观众对于《绝地逃亡》的热情并没有因此被浇灭,还是纷纷走进电影院支持。该片开画当天即拿下1.04亿票房,并以66.2%的票房占比遥遥领先同档期其它影片,令人感叹成龙票房号召力。正如成龙在歌曲《真心英雄》中所唱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即使不占据“天时地利”的优势,成龙依然是可以扛起票房大旗的“英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