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华服造型曝光 变仙女献初吻

2016-08-05 08:58:00来源:红网综合作者:

  宋茜冯绍峰雪地共舞

  宋茜和冯绍峰

  宋茜饰梨落

  《幻城》在乐视视频已播出两周,剧情又有了新的发展,梨落(宋茜饰)和卡索(冯绍峰饰)离开了神医族前往寻梦族,一段新的寻找冰晶之旅就此启程。除了寻找冰晶这样的“正事”之外,“啰嗦”夫妇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喂大家吃狗粮,让网友大呼“一言不合就虐狗”。

  铠甲变仙衣 宋茜华服造型曝光

  从201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情闯进门》以来,宋茜一直以现代女性的形象向大家展示其独特的魅力。首次尝试《幻城》这样的玄幻剧,在已经播出的8集中,宋茜向大家展示了一个驰骋沙场的女将人设,也让“落哥”的形象深入到每一个粉丝的心中。而梨落以着劲装驭白马的方式出场也恰巧证明了这一点,宋茜在剧中一直以身披铠甲的形象示人,一个帅气的女将跃然于电视上,而在今晚要播出的剧情中,梨落一反往日帅气的形象,告别了“行走的兵器库”,一袭粉色罗裙搭配上及地的白色披风,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笑貌露温柔,宛如降落冰族的天使,也难怪在不知不觉中偷走了卡索的心,也让大家产生了“落哥要变成软妹子”的疑问。

  梨落变火王 “啰嗦”夫妇雪地华尔兹献初吻

  昨晚,梨落因不顾自身安危保护卡索而受伤,遭到了卡索的责怪,“不怕艳炟(张萌饰)的鞭子”的梨落却因如何跟卡索道歉而犯难,卡索更是以“断鹞放灾,梨落平安”的放风筝化灾的虐狗方式作为惩罚,两人的相处模式堪称“恋爱教科书”。而今晚,虐狗模式再度升级,除了梨落的华服造型外,卡索在剧中也恢复了白发造型,去掉凡世流离奔波的沧桑,邀请宋茜雪地华尔兹再现王者风采。广袤的冰原与纷飞的雪花,良辰美景共同见证了这一唯美的场面,梨落和卡索也情难自禁,在这梦幻的国度献上彼此专属于刃雪城的一吻。这样唯美的意境,幸福的两人似乎抛却了现实中的纷纷扰扰,而在寻梦族的冰晶之旅还没有结束,让人产生了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的疑问,今晚让我们在湖南卫视里找到答案吧。

  作为幻字诀王牌大剧、古装玄幻巨制《幻城》已强势登陆乐视视频暑期档,上线10小时轻松破亿,弹幕数近万条,3天累计流量近2亿,剧中情节亮点燃爆网络,超高热度豪华阵容势必成为乐视视频又一现象级大剧;由高以翔、焦俊艳主演的言情治愈大剧《遇见王沥川》,在尘封四年之后,已在7月22日乐视视频全网独家播出,乐视影视会员抢先卫视播放;而戚薇产后复出作之—的青春励志大剧《你好乔安》7月31日在乐视视频独播,敬请关注。此外,还有多部精品好剧轮番献映,乐视视频承包你的暑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