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工商系统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座谈会举行

2016-06-24 09: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宝涛

德州市工商系统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座谈会

德州市工商系统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座谈会

  大众网德州6月24日讯(记者 马宝涛 通讯员 李云松)24日上午,德州市工商(市场监管)系统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座谈会举行。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的部署安排,听取了各县(市、区)工商部门散煤清洁化治理情况汇报,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要求,发挥好工商部门职能作用,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专门组织召开了此次座谈会。会上,各县(市、区)工商局、市场监管局做了工作汇报,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还研究了散煤清洁化治理中查处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严禁在禁燃区内销售高污染煤炭,以及对煤炭经营企业、物流配送企业煤炭质量监管中存在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积极推进工作开展的方法措施。

  

  德州:剑指散煤提“气质

  6月24日,蓝天白云、微风拂面,德州又是一个“好天”。市民所见所感,也与官方公布的“指数46,等级‘优’”的空气质量监测结果一致。但人们对此似乎已司空见惯,并没有像以前那样大惊小怪地刷爆朋友圈。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