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今年已开工棚改项目830户 开工率超八成

2016-08-04 17:25: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

  按照中央、省、市加快棚户区改造的总体要求,今年以来,德城区不断加大城镇棚户区改造力度,截至目前,全区已开工棚改项目830户,开工率86.5%;基本建成任务200户,已完成228户,完成率114%。

  据悉,2016年,德城区列入省棚户区改造计划960户。其中,实物安置的项目有汽运大修厂宿舍棚户区、公路局工程处宿舍棚户区2个项目;货币化安置的项目有双河社区棚户区、小于庄棚户区、后魏棚户区3个项目,共597户,货币化安置比例为62.2%。

  近年来,德城区通过市场化运作、政府自主建设、委托代建、政府购买、货币补偿等多种模式实施棚户区改造,自2008年实施棚户区改造以来,全区共启动33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31亿元,涉及居民7371户,约2.6万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