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酒消愁摔倒路边 民警接警助其回家

2015-05-07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德州5月7日讯通讯员 刘文芳)“现在社会就是好啊,公安民警就是好啊,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今天就得冻死在路上了”乐陵市朱集镇焦家村村民焦万铜握着民警的手不停的说。

  4月27日,民警接到一条110转警,称朱集镇朱集村村北有人醉酒求助。朱集派出所民警迅速同求助人联系,确定其所在位置,3分钟后赶到现场,在现场发现一男子醉卧在朱集村通杩头苏村乡村公路边。

  经检查,男子无外伤,生命体征平稳,但浑身酒气,手机扔在一边,自行车倒在两米远处。经询问,该男子断断续续的告诉民警,他叫焦万铜,朱集镇焦赵村人,当时天色已晚,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们将焦万铜的自行车放在警车后备箱,将焦万铜扶上警车,送其回家。回家的路上,焦万铜告诉民警:父母因赡养费问题将其告上法庭,为此他内心十分难受,就在朱集街上一包子铺多喝了几杯,骑自行车回家的路上摔倒在路边睡了一觉,醒来后自觉实在不能骑行回家了,就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到焦赵村后,民警将其扶送回家,交付家属好好看护,焦万铜及家属对民警及时救助再三表示感谢,遂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