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路一泥土花砖路雨天频频给市民“添堵”

2015-05-05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实习生 范晓辉

向阳路中段上的“泥土花砖路”

向阳路中段上的“泥土花砖路”

  大众网德州5月5日讯记者 庄滨滨 实习生 范晓辉)4日下午,有市民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德城区向阳路中段沿街路面底部花砖为泥土铺垫,每逢雨季路面泥泞难行,严重影响附近行人出行。对此,记者展开了调查。

  5日上午,记者到德城区向阳路走访时发现,在向阳路中段路西边,自志林诊所到南小市贸易区一段路坑洼不平,而且大部分路段存在两边高、中间低的问题,能明显看到路面积土较多。记者走访发现,这样的路段自南向北一共有200米左右,路南有住宅小区,路北则是一个集贸市场,平常路上来往行人较多。

  “雨天难走的情况是从两三年前修供暖管道开始的,管道修完后,路面一直不好走。”在附近诊所工作的沙金殿先生告诉记者。沙先生表示,一到雨天这里就泥泞难行,尤其是旁边还有住户小区,导致很多老人和孩子雨天很难出行。

  据了解,沙先生曾经几次拨打市民热线,供暖公司人员前来维修过,但当时只是往路砖下垫土,不久后又出现了这种情况。

  随后,记者联系了德州市热力公司了解情况。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处供暖管道是2013年修建的,期间对此进行过相应的维修。对于近日市民反映的情况,他们将立即安排专人到现场查看,如果情况属实,将会咨询施工方看看有没有彻底解决的措施 ,争取早日为群众排忧解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