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小撒课堂续写旅行摄影的精彩篇章

2015-08-15 12: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见习记者 范晓辉

  大众网德州8月15日讯记者 撒伟 见习记者 范晓辉)8月15日上午,"走吧"小撒课堂旅行摄影系列课程再次开讲,主讲人撒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献上一场精彩的旅行大餐。

  小撒老师还未上场,摄影朋友们就与他热情打起招呼。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课程准时开始。课上,撒伟延续上期的讲解模式,将精致漂亮的旅行图片用ppt的形式直观的展示出来,创造出轻松愉悦的交流氛围。小撒授课内容详实,贴合实际,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前来听课的网友们对摄影技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上次听了老师的讲解后,摄影爱好者们对大众网的摄影课程不住称赞,纷纷要求再次参加。李女士本来利用周末时间带孩子去逛公园,但知道大众网有摄影课,一大早就奔这来了。“撒伟老师传授的旅行摄影技巧,不但通俗易懂,而且实用,”李女士说。

  这次,细心的摄影朋友们带来自己实地拍摄的旅行图片,让小撒老师现场评点。面对他们的问题,撒伟一一做出回应,而他耐心细致的解读也赢得了摄影朋友的好评。

  摄影课程加深大家对摄影构图、色彩选择等理论知识的理解,但摄影技术的真正提高,还要不断在实践中摸索。近期,大众网将组织网友外出进行实景拍摄,届时摄影师撒伟会全程陪伴,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小撒课堂”是大众网德州站利用自身媒体资源针对广大网友推出的免费公益培训活动,不仅可以让摄影迷们学习摄影技巧,还设有播音主持、新闻写作、武术等公益培训课程。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