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场清风:布置简洁 处处体现节俭务实

2016-02-17 2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撒伟

会场摆放简洁(大众网 撒伟 摄)

 

会场摆放简洁(大众网 撒伟 摄)

  大众网德州2月17日讯记者 庄滨滨 撒伟)一支铅笔、一张白纸、一个茶杯……走进德州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经济界分会场,简洁的会场布置让人耳目一新。在2016年德州两会的现场,节俭务实的理念在多个细节上体现。

  在大会报到处,现场没有鲜花红毯,但委员们签下的一张张德州市“两会”与会人员遵守会议纪律公开承诺书,以及友善高效的会场服务,让现场气氛务实而融洽。在大会主会场会展中心,会场布置同样简朴务实,“低调”中透着庄严与喜庆。

  记者了解到,本次会议期间,大会还要求委员在驻地按规定吃自助餐,不饮酒,不外出请吃吃请等,切实遵照中央八项规定,带头践行务实作风。

  一位政协委员不禁感慨道,现在的两会是清风扑面,催人奋进,自己一定全力履职尽责,发挥好参政议政的职能。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